老撾語翻譯

新利用者?當即註冊  
  .
服務首頁|辦事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常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懊惱苦衷
糊口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癖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貿易金融
教育進修 .若何做
 懊惱
 主題知識
 .華碩翻譯公司要提問 發表 華碩翻譯公司要提問 ..熱點: 威力彩 貓熊 監聽 秋颱 兄弟象 主題 奇麗蝴蝶的科學觀 .常識搜尋 ....常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西洋音樂 插手追蹤 轉寄朋侪 友善列印 看另外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翻譯公司的假話 可以幫我翻譯嗎 ? ★ 20點. 發問者: 匿名 
提問時間: 2010-09-11 18:18:40 
解決時候: 2010-09-26 18:23:22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資助 )
回覆: 2 評論: 0 定見: 1 
[ 揭發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欠妥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潛藏
[ 點此以瀏覽 ]
阿姆+雷哈娜 - 愛你的假話

分享趣味又具省思性的文章、故事及笑話,進展這些網路文章、勵志文章、小故事、短篇故事、笑話大全、網路笑話、短篇文章、動人文章、小品文章、戀愛文章等好文章、笑話集您都邑喜好翻譯 會員登入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
你就那樣站在那看著我的氣憤燃燒
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
不外沒事我就喜好如許的痛苦悲傷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
你就那樣站在那聽著我在哭泣
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不外沒事我就喜歡你這樣的謠言,我喜好翻譯公司的愛如謠言。

[Eminem]

2010-09-11 20:17:02 增補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72203614

1
 001 定見者: Maverick ( 巨匠 5 級 ) 
善于領域: 電子舞曲 | 西洋音樂 
頒發時間: 2010-09-11 20:28:00
[ 檢舉 ] ..欠妥內容由分類板主臨時潛藏
[ 點此以瀏覽 ]那篇翻譯是毛病的喔......
.
小弟正在認識歌詞中的一些非凡名詞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
翻譯公司
就那樣站在那看著華碩翻譯公司的氣憤燃燒
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
不外沒事我就喜好如許的疼痛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
你就那樣站在那聽著我在抽泣
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不外沒事我就喜好你如許的謠言,我喜好你的愛如謊言翻譯 參考資料:
 
本身 2010-09-11 20:16:51 補充
 
超過字數限制了= =
翻譯公司一樣的網址

I can’t tell you what it really is
我說不出來它究竟是什麼東西
I can only tell you what it feels like
我只能告知你它帶來的感受
And right now it's a still night in my wind pipe
華碩翻譯公司的地下王國現在照樣悄悄的夜
I can't breathe but I still fight while I can fight
華碩翻譯公司沒法呼吸可是我仍然在對峙戰鬥
As long as the wrong feels right it's like I'm in flight
只要他們能放下屠刀我便感受我能飛向天空
High off the law, drunk from my hate翻譯社
闊別束縛,解放華碩翻譯公司的憤慨
It's like I'm huffing paint and I love it the more I suffer, I suffocate
它好比讓我困獸鬥一般,讓我痛得梗塞
And right before I'm about to drown, she resuscitates me
但是在我即刻要腐化下去的時辰,她拯救了我
She *****ing hates me and I love it.
可是華碩翻譯公司就喜歡她那樣地恨我。
Wait! Where you going? I’m leaving you
等等!你要去哪兒?我要分開翻譯公司。
No you ain't. Come back we're running right back.
不,你不能走。回來吧我們這就打歸去!
Here we go again
華碩翻譯公司們再次上路翻譯
It's so insane cus when its going good its going great.
這真是奇異,因為它向著完善髮展。
I’m superman with the wind at his back
華碩翻譯公司就是超人,我席捲而來!
Shes Louis Lane but when its bad its awful翻譯社 I feel so ashamed I snap
可是她是路易斯?萊恩,但她做的卻太齷齪,讓我愧汗怍人也沒法形容。 (無語了)
Whos that dude? I don’t even know his name
老兄那是誰啊?哦,我都不知道他名字。
I laid hands on him, I'll never stoop so low again
我伸手扶住他,但是我永久不會再奴顏婢色
I guess I don’t know my own strength
我猜華碩翻譯公司本身都不知道華碩翻譯公司的氣力多麼壯大

再過幾天吧 1      揭橥意見發表意見很負疚,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今朝沒有資料    華碩翻譯公司要評論 最新西洋音樂
提問中
 已解決
 .一首近似英文歌吧 女歌手唱的 我只知到副歌是 一向碧陽西
請問影片中的一首西洋歌曲
英文歌的高手請幫我找歌好嗎
Always and forever空中補給的歌詞
請問一首英文歌
更多
NONONO-pumpin blood中+英文歌詞 找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 前面有口哨和吉他的歌 我想請問有一首歌的歌名 找歌 西洋曲 男生唱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通知佈告: 新推出「常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樞紐字
1
掃墓禁忌
 .
2
溜溜球效應
 .
3
乾眼症症狀
 .
4
列國兒童節日期
 .
5
練腹肌運動
 .
6
癡情星座
 .
7
准確坐姿
 .
8
除腳臭方法
 .
9
如何提高EQ
 .
10
怎麼拜月老
 .
.刊登贊助網站快來KKBOX一路聽音樂吧
www.kkbox.com
所有翻譯公司
想聽的音樂歌曲,都在KKBOX!立即註冊,Let's music
www.kkbox.comHiNet放心播 正當音樂公播
funplay.hinet.net
熱點風行歌或美好古典樂正當授權定心播,企業店家購置公播音樂,一起拒絕盜版!
funplay.hinet.netHami+音樂 官網辦事
hamimusic.emome.net
申租音樂超值包,登入KKBOX聽歌,享月租8折優惠,月月再抽萬元禮券!
hamimusic.emome.net遠傳Omusic 好音樂不打烊
www.omusic.com.tw
回饋動作客服app用戶,登入享Omusic七天免費,辦指定方案再送超商禮券!
www.omusic.com.twOK MUSIC-合法音樂授權
www.okmusic.url.tw
各種類型、氣概音樂,這裡包羅萬象,簡略單純5步調,便可輕鬆獲得版權 音樂!
www.okmusic.url.twmb!數位線上雜誌 國際中文版
mb.mercedes-benz.com
賓士邀您一同索求人文藝術、時尚、音樂等觀點,看世界各地充滿熱忱的有趣故事!
mb.mercedes-benz.com.全站發燒問題 [ 用藥資訊 ] 用KY打手槍 .....
[ 網路服務 ] 微博無法登入
[ 軍事國防 ] 20點救)關於動員召集令(...
[ 股票 ] 股市入門者
[ 紫微斗數 ] 想問個人紫微命盤或八字具體...
[ 作品 ] 一部動漫的片名
 
精選關鍵字
..樂團 主題曲 音樂會 MV 翻譯 鈴聲 英文歌 風行音樂 歌詞 歌名 HIP HOP 西洋歌 音樂劇 找歌 饒舌 曲風 碧昂絲 BoA 歌手 片子配樂 BLUE 夜店 老歌 集體 嘻哈 Remix 情歌 歌曲排行榜 舞曲 結合公園 .常識搜索 ...「本辦事設有治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介入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包管其准確性。
...
.

[ 揭發 ] ..不妥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埋沒
[ 點此以瀏覽 ]
[Rihanna]

huffing paint  是一種類似吸食強力膠的行為
 
“who's that dude?” 這段請參照 Eminem - The Kiss (skit)
可在 YouTube 搜尋找到
 
檢視圖片
相幹詞:
愛你的假話歌詞
翻譯社愛你的謠言 阿姆,雷哈娜 愛你的假話,愛你的謊言 翻譯,lies saying that you love me 愛翻譯公司的假話翻譯社朴相民-愛你的謊言,阿姆愛翻譯公司的謊言歌詞翻譯社蕾哈娜 愛你的謠言歌詞
愛你的假話,雷哈娜,翻譯,quot翻譯社Love the Way You Lie,Rihanna翻譯社謠言,yahoo,paint,吸食強力膠[ 快速保持 ] 其它回答( 1 ) | 定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Rihanna]

[ 檢舉 ] .不妥內容由分類板主臨時潛藏
[ 點此以瀏覽 ]
完全文章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rticle?qid=1710091306127&mode=w
 
Eminem Feat. Rihanna – Love the Way You Lie

有誰可以給華碩翻譯公司 ??????????? 最好解答網友票選.. 回覆者: Maverick ( 巨匠 5 級 ) 
善于範疇: 電子舞曲 | 西洋音樂 
回覆時候: 2010-09-13 20:36:13

///// 華碩翻譯公司想要國文的翻譯 !!!!!!!!


英文歌詞 + 詮釋起原 : RapGenius

註解 :
Rihanna 所唱的這段是已被綁在床上放火燒房子了................................................................................
不是什麼"痛不欲生"或是"五內具焚"的生憤恚怒

 你的評價    頒發評價:   正面  通俗  負面 
評價內容:   揭曉 取消 
.
插手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外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插手 Yahoo! 奇摩 常識+  粉絲團 相幹問答
[ 偶像劇 ]甜蜜假話(愛的謊言)撥出...
 .
[ 韓劇 ]有關GTV愛的假話的一些...
 .
[ 西洋音樂 ]愛你的謊言 歌詞
 .
[ 韓劇 ]韓劇"愛的假話"的2首韓...
 .
[ 韓劇 ]韓劇<愛的謠言>的韓文名...
 .
[ 西洋音樂 ]雷哈娜和阿姆唱的愛翻譯公司的謊...
 .
更多 小我保舉
[ 貸款 ]二胎周轉『銀行貸款免費諮...
 .
[ 多媒體運用 ]手機APP
 .
[ 海運 ]問喔回頭車急~~~~~~...
 .
[ 懷孕 ]月經晚來然後走後隔天內射...
 .
[ 貸款 ]你有資金周轉的懊惱嗎? ...
 .
[ 料理食譜 ]請保舉 烘焙崁入式烤箱
 .
 .其他回覆(1)
 定見(1)
 相幹評論(0)
 .
001
 回覆者: * 犽 翻譯社, 翼 ─ ( 初學者 5 級 ) 
回覆時候: 2010-09-11 20:07:42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youthwant.com.tw/police0238/police023/4227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o1wsj7q4y2 的頭像
    keno1wsj7q4y2

    glenhansetjx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