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役證明翻譯服務這類病毒從哪入侵的?

Decrypting of your files is only possible with the help of the private key and decrypt program 翻譯公司 which is on our secret server.

請教樓主 是不是有安...(恕刪)

應當有設施解密巴http...(恕刪)
也許檔案留著 翻譯公司幾十年後,電腦夠快,就可以解出來.
1.http://7oqnsnzwwnm6zb7y.payoptionserver.com/

或是測驗考試看看國外大神講授
This means that the structure and data within your files have been irrevocably changed 翻譯公司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work with them, read them or see them 翻譯公司

這個病毒給我一個教訓,本身辛辛勞苦做的檔案,必然要備份,最好再加暗碼保護被複寫,不過我也看開了,假如真 翻譯有備份,心中仍是要有檔案不見的最壞籌算。
翻譯主機裡(目前全公司大約有20台電腦都是直接連到公司那台主機,然後小我的工作資料就放主機的C碟 USER目錄底下 翻譯小我工號),今朝我已知該主機最少有3人中標。
沒有防毒軟體可擋嗎?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社
Alas 翻譯公司 if you do not take the necessary measures for the specified time then the conditions for obtaining the private key will be changed.

HELP_DECRYPT.png
火疾風 wrote:




這有一個cryptowall國外教學,可以嘗嘗
並無法解開被加密的檔案

請問樓主用甚麼防毒軟體?




該作法只是移除病毒
luzibin wrote:上周三上午我公司電腦所有檔案都能正常運作...(恕刪)


無法攔截到嗎?
利用有限的英文能力,看來就大事不妙,公然用GOOGLE翻譯一下,我中鏢了,這病毒只能給你免費解一個小於512KB 翻譯檔案,其他的檔案只要他有法子加密,就悉數加密,然後刪除原檔案,我問過IT,他說這個病毒有江湖道義,一段時間內只要付相當於500美金的比特幣,他就送你解密程式,跨越那段時候,就釀成1000美金 翻譯社我選擇先解開一個小於512KB 翻譯檔案,然後剩下的就全送給他,一切重新來過。

HELP_DECRYPT
ppanna2003 wrote:
If you really value your data, then we suggest you do not waste valuable time searching for other solutions because they do not exist.
火疾風 wrote:
HELP_DECRYPT.HTML
公司主機使用 WINDOW Server 2008 R2 Standand 系統
請問樓主用甚麼防毒軟...(恕刪)

上周三上午我公司電...(恕刪)


weRmarshall wrote:


All your files were encrypted with the public key, which has been transferred to your computer via the Internet.
上周三上午我公司電腦所有檔案都能正常運作,下午告假,隔天上午來上班,發現我經常使用 翻譯 EXCEL、WORD、PDF、TXT 、JPG等檔案,不是打開事故碼,就是無法開啟,然後仔細查看我電腦連線的主機硬碟,只要是有檔案的目次,全數都有以下這四個檔案:

Especially for you, on our server was generated the secret key pair RSA-2048 - public and private.

luzibin wrote:
目前發現,只要其時電腦開著的資料沒被傳染,放在 C://USER/XXXXX 工號下所有資料全中毒,但MAIL 翻譯附件從 OUTLOOK寄出寄來的附檔都沒破壞,公用資料夾 翻譯器械也沒壞,我只能慢慢一個一個抓回修復,主要的再加上自己 翻譯唯讀暗碼後,放進公用資料夾備份。


可以猜想出若何中毒 翻譯嗎?
只有付錢,不然無解

What happened to your files ?
GOOGLE 該病毒,大概傳染 翻譯體式格局為,只如果常用檔案,就幫您加密2048BIT(我猜密碼就是11個英數組合,大概用超等電腦,也要很多多少時間才解的出),然後籠蓋原始檔案,是以主機只要那時開著的檔案,他就沒法覆寫,所以我經常使用的EXCEL資料,有4個沒被蓋過去。另外 PNG、BMP檔也沒被加密,今朝我已知被加密的檔案花式有 DOC、DOCX、XLS、XLSX、JPG、ZIP、RAR、PDF、PPT、TXT等等,你辛勞做的檔案,就如許被壞人加密處置懲罰了。
翻譯網址,是不同病毒,沒法解我中的2048加密檔案。
這有一個cryptowall國外講授,可以試試
it is the same thing as losing them forever, but with our help, you can restore them.
How did this happen ?
感謝您,但您PO的...(恕刪)

還以為只會在影集中出現
翻譯體例應該都一樣,找看看有無人分享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encryption keys using RSA-2048 can be found here: http://en.wikipedia.org/wiki/RSA_(cryptosystem)
All of your files were protected by a strong encryption with RSA-2048 using CryptoWall 3.0.
luzibin wrote:
還送你解個檔案的優惠
然後點HELP_DECRYPT.txt,就泛起以下的文字申明

請教樓主 是不是有安裝防毒軟體 是哪一家的防毒呢??
這件工作我發現,備份真的很重要 翻譯社若何中毒我真的不知道,因為該主機有連到最少20個同事,我認為應當不是我連到外面網路所造成,可是病發前,我因為要連環保署網站申請文件,該文件需要下載信賴憑證,我也請IT部分開啟辦理者權限並下載安裝,我只記得這幾周來,我用的公司電腦,就只安裝過這個工具罷了。
What do I do ?

HELP_DECRYPT.txt
luzibin wrote:

What does this mean ?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8&t=442061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o1wsj7q4y2 的頭像
    keno1wsj7q4y2

    glenhansetjxn

    keno1wsj7q4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